台中美食之旅-老賴茶棧&大慶麵食&星巴克&逢甲夜市夾娃娃 2011.06.26.(日)今早~~~嗯~~~正確來說應該是今天中午!!!(因為~我起床的時候已經快12點啦!! 沒辦法嘛!!誰叫我昨天睡前有吃藥咩!!當然就有嗜睡症的現象嘛!!! 中午時段~ 與AKEY來到逢甲覓食~ 原本想說來河南路上的石二鍋吃吃~再 買屋去星巴客坐著看書~ 孰料~石二鍋好多人喔!!我們都已經排到候位第8位囉!! 為了不浪費時間~我們先到隔壁的老賴紅茶買杯豆香紅茶來喝喝(20元/大杯)~ 最後~我們取消石二鍋的用餐~ 改前往到逢甲商圈上的大慶麵食吃&quo 關鍵字廣告t;早午餐"囉!!! 老賴茶棧~ 老店就是位於台中第二市場內~ 這是分店之一喔!! 店門口就有超大的價目表可供參考~ 隔壁還有豆花店喔~ 下次再來嚐鮮一下囉!!! 取消了石二鍋的訂位用餐後~ 我們驅車來到大慶麵食吃點麵食小吃囉!!店?酒店經紀漯獄虪堛瞶是不是價格都很親民ㄚ?! AKEY點的大碗魯肉飯(30元/大碗) 我點的小碗的麻醬麵(40元/小碗) 時令青菜-我點高麗菜(25元/份) 我點的餛飩湯(30元/碗) 餛飩可是蠻有肉的喔!!不會只有皮而已喔!! 一碗約有6-7粒餛飩~ 開動前~先來合照一下囉 買屋網!! 喔喔~還有這碗AKEY的隔間肉湯(35元/碗) 店內還有紅茶免費喝喔!! OK!早午餐我們只花了魯肉飯30元+麻醬麵40元+餛飩湯30元+隔間肉湯35元+青菜25元=只花160元!! 吃飽後~我們來到星巴克憑7-11的點數兌換星冰樂買一送一喔!! 既然是買一送一~那當然要買特大杯送特大杯~ 租屋比較划算囉!! AKEY點可可碎片星冰樂~我點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~ 只花155元就OK囉!! 我們在河南路上的星巴克2F待著~AKEY認真的在看書~我在一旁玩筆電上網~ 原本以為星巴克會比麥當勞安靜多了! 哪知道~ 不只年輕學生有點多話~更有中年男子在那一旁大聲炫燿自己的糗事~ 天阿! 原本因為 開幕活動隔壁桌學生講話有點小吵~就換位置到對面去了!! 哪知道~換完位置後~ 我後悔了!! 這新位置的政後方那桌~ 坐著年紀稍長~但又不會太老的中年男子~ 在那大聲和朋友閒話家常~ 我想~長舌不只是女人的專屬名詞~ 男生也有長舌的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有多誇張??? 舉凡他出國至哪個國家的各各 新成屋糗事~甚至是周遭朋友臉色膚質不好..............等等~ 簡直是誇張到不行啦!!!! 在這公共場所~說話的音量總該控制一下吧!! 拜託這位大哥~星巴克可不是您家的客廳ㄚ!!!!!! 我想當時不只我一人傻眼無奈吧!! 原本打算待到晚上7點多的!!由於這位長舌大哥~我們只好先行告退啦!! (離開星巴克前~我心情超不爽的!!) 接下來 帛琉~我們隨意逛了一下逢甲夜市~ 看到投幣夾娃娃機器內有憤怒鳥~ 超可愛的啦!!! 於是~AKEY就投了10元小試身手一下!! 但是~夾娃娃機的爪子~都是鬆鬆的~所以~不太好夾住不放~ 不過~AKEY再投10元再玩一次~喔耶!!中囉!! 沒錯!就是這一小小隻的憤怒鳥啦!!! 2天的周休假期~沒去啥地方~也沒吃啥大餐~ 只是連續2天逛逢甲夜市~吃點小吃~隨意逛逛~不?找房子L~倒是悠悠哉哉地享受生活放鬆的步調~ 沒吃啥大餐~卻時常享受天然水果的鮮榨果汁~ 舉凡:奇異果多多~鳳梨奇異果多多~蘋果牛奶~地瓜牛奶~...呵呵~ 我想奇媽一定想說我們倆何時變的這麼養生啦!! 喔對了!!我們還直接蒸整條地瓜來喀耶!! 好吃又養生喔!!尤其那地瓜牛奶~喝起來就是木瓜牛奶嘛!!! 嘻嘻~上班幾天~我又可以到澎湖去玩囉!!!!!!!!!!!! 房地產!期待ing  .

ns56nsvdf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花蓮民宿~離海最近的民宿藍海風情 海天一色,離海最近的距離,邀您親身體驗大自然清淅舒 租屋暢 迎接清晨第一道屬 租房子光,藍海風情正對面就是一整片湛藍的 燒烤海洋 一整片翠綠草地,坐在躺椅上,細細聆聽海的呼喚,享受 設計裝潢太平洋溫暖的陽光 吹著徐徐的海風,一切美好就在此留下美好的回憶 藍海 裝潢風情提供的不只是你物質上的享受,在實質上更是平價、親切的服務 目的是希望與您分享這一整片?信用卡代償R的海景,提供雙人海景房四人海景房 只要在房間裡向外看去,即是藍天白雲,唯美加大浪漫公主四柱 室內裝潢床 令人心曠神怡,每間客房扚採液晶電視、有線頻道、獨立衛浴、高級羽絨枕 羽絨被、獨立筒名床、寬頻上網、均附贈精緻早點 喜 面膜歡大海、休閒、寧靜不被打擾的私人空間 花蓮壽豐鄉藍海風情民宿,值得您前往 藍海風情民宿 (03)857-0319‧0921-171-038 花蓮縣壽 找房子豐鄉鹽寮村鹽寮200-2號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房屋買賣  .

ns56nsvdf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