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合雙打 小明在作文簿上寫道:「我的家有爸爸媽媽和我三個人,每天 結婚西裝 膠原蛋白早上一出門,我們三 信用貸款人就分道揚鑣,各奔前程,晚上又殊?酒店工作~同歸。爸爸是建築師,每天在工地上指手畫腳;媽媽是 酒店經紀售貨員,每天在商店裏來者不拒; 我是學生,每天在教室裏呆若 永慶房屋木雞。我的家三個成員臭氣相投,家中一團和氣。但我成績不好的時候,爸爸也同室操戈,心狠手 房屋二胎辣地揍得我五體投地, 媽媽在一旁袖手旁觀,從來不曾見義勇為。」 老師問小明;你考試成績不好的話, 租房子你父母怎麼懲罰你? 小明:80分以下...女子單打,    70分以下...男子單打, 60分以下...男女混合雙打!!.... G2000..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票貼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56nsvd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